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董秘辞职 身家20亿“最牛董秘”为何突然辞职?

    日前,伊利集团发布最新的公告,宣布伊利董秘胡利平正式辞职,这突如其来的消息,也引起了市场各界人士的广泛热议。同时,伊利还在公告中表示,董事长潘刚将会暂时代任董秘一职,那么,这位身家20亿,被号称为“最牛董秘”的胡利平为何会突然间选择离职呢?

    伊利董秘胡利平辞职
    伊利董秘胡利平辞职

    2005年,36岁的胡利平临危受命,顶替张显著担任董事会秘书一职,至此开始了13年传奇的伊利董秘生涯。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胡利平在伊利的持股比例达到了1.31%,同时也是公司的第八大股东,2017年的公司分红就达到了5500万。不仅如此,胡利平还担任多家公司的股东,目前的身家就已经达到了20亿。

    在13年来,陪伴伊利经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向辉煌的胡利平,为何会突然选择辞职来结束在伊利传奇的职业生涯呢?对此,相关的市场人士猜测,一方面有可能是胡利平想要为新一代年轻人让位,另一方面也有可能是伊利将会有大的改革,但这也仅仅是外界的猜测而已,并未得到伊利方面的证实,伊利也没有给出胡利平离职的原因。

    伊利遭遇多事之秋
    伊利遭遇多事之秋

    进入2018年,对于伊利集团来说,可谓是多事之秋,前段时间,因为举报前董事长郑俊华涉嫌挪用2.4亿公款,导致公司的股价暴跌7%,目前该案也还没有最终的定论。近日,在管理层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董秘胡利平也突然离职,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伊利下一任董秘到底是谁,伊利方面也没有透漏出新一任董秘,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