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几号给额度的 花呗500快速提升至1500攻略

    大家知道花呗几号给额度的吗?现在很多用户开通了花呗,额度方面有高有低,有些人额度只有500元,有些人额度有几万元。那么,额度低的用户,自然想方设法提高自己花呗额度,使用时就可以任性一些。那么,何时更新额度呢?怎么提额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一般而言,花呗是每月的1-9号会提额,但并非每一个用户都得到提额机会。一般而言,会审核三个月到半年,系统要根据你的信用历史及信用等级判定。当你的信用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有机会增长额度。当然,你也可以通过一些技巧来提升额度。

    如果你符合花呗提额的标准,那么一般是1-9号就为你提额。这九天时间里,没有为你提高额度,说明你还需要努力,让花呗对你的印象更好一些。有朋友问,自己花呗500快速提升至1500的话,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到呢?小编给你三招:

    1、多用花呗支付。每个月都买买买,多用蚂蚁花呗的额度,甚至月月都用光额度,让蚂蚁花呗觉得你需要更多的额度来满足你罪恶的买买买双手,现在的额度根本不够你用,不用你操心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蚂蚁花呗自然就会给你提升额度了。

    2、提高芝麻信用,使用他们的相关服务,提高芝麻信用有利于提升你的花呗额度,因为前面也说了他的一个提高额度的依据是根据你的信息额度,而芝麻信用是最能提现你信用的一个途径。

    3、绑定信用卡。另外你可以绑定你的相关信用卡和银行卡,按时还款的记录也会被支付宝记录在系统里,这也是你良好信用度和还款能力的最好证明,目前花呗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升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