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赛马最新消息 2018海南建赛马场最新进展

    近两年,网上一直盛传海南发展赛马行业,建立赛马场,如今海南赛马工作进展如何呢?有关海南赛马最新消息,近日有许多媒体报道,目前海南政府正在进行海南赛马规划研究相关工作,但是海南政府领导对此否认,看来又是谣言一个。

    海南赛马是谣言
    海南赛马是谣言

    据悉,有消息称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正在抓紧开展赛马规划的研制工作。今年4月,国务院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落地,其中提到鼓励发展赛马运动。

    但10月份出台的海南自贸区总体方案未提及“赛马”,同时媒体报道称相关规划或两年内都不会出台,使外界对海南赛马运动的发展前景产生疑问。

    针对海南赛马工作正在规划研究一事,新浪记者致电海南政府领导,得到对方的否认。看来海南在目前,尚未有大力推进赛马运动的打算,起码在两年,海南赛马运动不会落实运营。希望赛马运动的人,还是去香港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