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赛马政策最新消息 相关指导意见已报审

    一直以来,外界对海南赛马规划进展情况十分关注。此前,有消息称,海南省旅文厅已将指导意见报审。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有媒体向该部门求证,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那该指导意见内容是什么样的?有无明确的时间表?

    今年5月,消息称,海南省旅文厅已初步拟定了《海南省关于发展赛马运动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报海南省政府审定。当时,有人士预测,今年年内《意见》有望落地。

    海南赛马政策最新消息
    赛马

    针对此问题,澎湃新闻向海南省旅文厅咨询,得到的回复显示,上述传闻是真的。但是,因规划部分内容已依法定级为秘密级,所以后续工作、推进时间等保密,不会对外透露。

    据了解,在全球范围内,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赛马事业。而在我国,除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内地并没有城市发展赛马运动。可以说,海南将会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内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