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探底回升 科技股反弹力度十分大

    美股最近一段事件由于受到贸易战的摩擦暴跌了不少,很多板块的股票都坐过山车一样疯狂下跌,就连苹果也受到了影响!但根据最新报道称美股探底回升,科技股反弹力度十分大,苹果和各金融股领涨,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股民的热议!

    美股暴升最新消息
    美股暴升最新消息

    在经历了连续输入的下挫后,上周五美股终于迎来探底回升的走势,标普500指数终结六连跌,随着新一季财报的披露,企业盈利将有望为市场带来支撑。道琼斯指数上涨1.15%,开盘阶段一度涨逾400点随后转阴,成份股普遍上涨。

    微软、苹果、思科、沃尔格林涨逾3%,VISA以4.73%领涨,摩根大通、雪佛龙、美孚收跌。标普500收涨1.42%,板块中仅有地产微跌0.07%,科技股领涨,涨幅超过3%,非日常消费及电信紧随其后。科技股的强势表现带动纳指反弹2.29%,微软、谷歌、推特、苹果、亚马逊等均大幅收涨。

    现在全球经济都受到贸易战的影响,所以美股连续下跌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现在反弹回升相信很多股民也十分的开心,或者最近也有利好消息传出,不然的话美股科技板块也不会暴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