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位中国牛散在美股“割韭菜”被罚 金额比赚的还要多

    近日,美国证监会发布了一则处罚公告。公告显示,Shuang Chen、Wenwen Du等26位中国牛散在美股“割韭菜”,涉及至少3000只美股股票,被罚超7500万美元(即5.01亿人民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26位中国牛散在美股“割韭菜”被罚
    美股“割韭菜”被罚

    美国证监会公告显示,上述26名中国牛散具体包括Shuang Chen、Wenwen Du、Lirong Gao、Jing Guan、Tonghui Jia、Xuejie Jia、Honglei Shi、Lujun Sun、Huailong Wang、Jiadong Wang、Jiafeng Wang、Linlin Wu、Lin Xing、Yong Yang、Jiancheng Zhao、and Forrest(HK)Co.Limited等。他们至少操纵了至少3000只美股股票,涉及金额高达超3500万美元。

    公告还显示,上述这些中国牛散用部分账户下单几笔小额卖出指令,再利用另外账户进行逢低买入大量股价,如此反复使用,最终达到“割韭菜”的目的。然而,他们最终被罚超过人民币5.0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