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 曝斯坦李晚景凄凉

    痛心!最近武侠世界里面再无金庸,如今漫威世界也失去了斯坦李!根据报道,“漫威之父”斯坦李12日在美国去世,美国多位“超级英雄”发文表示痛惜。斯坦李拥有一个极其辉煌的人生,没有斯坦李,那么就没有漫威,但在晚年之时,斯坦李似乎过得并不好,有传言称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还牵涉到官司。

    斯坦李去世
    斯坦李去世

    斯塔李唯一的女儿J.C接受采访时通过媒体告诉全世界的漫威迷们:“Myfatherlovedallofhisfans。Hewasthegreatest,mostdecentman。”(我父亲喜欢他的所有粉丝,他是最伟大、最正派的人)。

    但随即国外多家媒体发文揭示了斯坦·李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凄惨的晚年生活,通通把矛头指向了刚刚在镜头前安慰粉丝的J.C,斯坦李的独生女。外媒爆料,J.C伙同另外三人从肉体和精神上对年迈的父亲进行控制和威胁,为的就是获得父亲的巨额资产。

    J.C是斯坦李和已故妻子Joanie唯一的女儿,她今年已经67岁至今未婚,这一辈子都是靠着爸爸养活。斯坦李今年二月份公证的一份文件中声称,女儿一直拿着自己的钱挥霍无度,自己每月都要往她的信用卡中打2-4万美元供她花销,有时会更多。

    此外,J.C还多次要求父亲把财产转移到自己名下,为此两人经常吵得不可开交,如果斯坦李不同意,女儿就会对他大声嚎叫。和女儿一块的有三个朋友,说是朋友更像是同伙,文件中指出,他们三人已经掌控了女儿的行为和思想,目的就是为了掌控自家的财产。

    根据外媒爆料,除了斯坦李遭独生女夺财产,斯坦李和妻子此前还遭到女儿殴打,但斯坦李并没有选择报警,他认为女儿小时候受了刺激才形成如今这个样子。斯坦李一生中创造了无数超级超级英雄,在小编看来,其实更需要超级英雄救助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