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 刘强东性侵案女子被拘捕是谣言

    刘强东,事业辉煌,资产雄厚,还娶了一个漂亮的老婆,所以被称为人生大赢家。但是,前阵子陷入了性侵案传闻,导致形象受损,京东市值暴跌。那么,时隔两个多月,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是怎样呢?刘强东是被冤枉还是真的犯错呢?

    京东ceo刘强东
    京东ceo刘强东

    8月底,刘强东在美国被指控涉嫌性侵害。被捕一天后释放,随后回国。但美警方随后公布消息显示,已经调查完毕提交当地检方。检方是否会起诉,目前还没有可靠消息。不过,10月16日有媒体盛传一则消息称:刘强东案涉案女子涉嫌诬陷被收押。

    观众一直在等刘强东事件最新消息,现在竟然听到女主角被拘捕一事,难道刘强东真的被冤枉了?对此,美警方进行了回应,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发言人约翰·埃尔德回复称,上述消息不属实,目前亨内平县检方仍未公布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起诉讼。

    消息公布如果不及时,或者缺少,就难免会有小道消息甚至谣言。刘强东一案,如今已经在美国进入相关司法程序,相信美国相关方面,会依据法律规定,给予合理与公平的处理的。吃瓜群众不妨多等一等,让真相再飞一会吧!

    真相不会被掩盖的,即使一时三刻未能曝光,但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所以,刘强东性侵事件的真相是怎样,总有一天会调查清楚。在警方还未公布最新进展之前,希望大家不要传谣。毕竟传谣对刘强东以及性侵事件女主角都是不公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