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活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

    定活宝和余额宝是两个不同的基金,定活宝是网商银行里面的定期存款,余额宝是支付宝里的货币基金,所以很多人都会问定活宝和余额宝哪个收益高,毕竟两者相对比就发现谁的收益高,之后就会选择收益高的理财。

    定活宝和余额宝收益比较
    定活宝和余额宝收益比较

    2018定活宝和余额宝相比较谁的收益最高,不过根据现在的情况,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了,所以定活宝的收益或许会高一点。只是定活宝的收益为什么会比余额宝的收益高呢?

    一、定活宝和余额宝最新收益情况

    1、定活宝

    根据9月21日最新数据,定活宝支取收益率是3.50%,并且最近30天的历史收益率都保持在3.50%以上。

    大家可能会有疑问,既然定活宝是定期存款,那么它的提前支取收益为什么会比一般的银行定期存款高出这么多呢?其实定活宝可以提前拿到存款本金和较高的收益,是通过把定期存款的收益权转让给第三方合作机构的方式来实现的。

    2、余额宝

    现在余额宝里面有12只货币基金,其中中欧滚钱宝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最高为3.1510%(9月20日),其中银华货币基金a的七日年化收益降到了2.3090%(9月20日)。

    对比来看定活宝的最近的收益表现要好一些,相对余额宝而言投资定活宝可以获得更多收益。

    二、定活宝和余额宝资金灵活性

    定活宝里面的资金到期之后会自动转到网商银行活期余额,用户也可以提前支取到银行卡上。

    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用来淘宝购物支付,转账提现,消费支付,生活缴费等等,资金使用的范围更广灵活性比定活宝要好。

    结语:所以定活宝的收益比余额宝要高,但是余额宝资金使用更灵活,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各取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