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活宝和随意存有风险吗 会不会亏损本金呢?

    现在理财平台有不少,但是想要找一个适合自己并且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并不简单。那么定活宝和随意存有风险吗?会不会亏损本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这两个理财平台的基本消息!

    理财最新消息
    理财最新消息

    定活宝和随意存的发行机构为网商银行,网商银行即浙江网商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民营银行,也是一家纯互联网银行,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蚂蚁金服为网商银行大股东。虽然民营银行起步较晚,银行信用等级不及国有银行和股份制银行,但也属于正规持牌银行。

    定活宝的存期是3年,随意存的存期是14天到60天。定活宝正常支取时的利息是按照支取当天的支取利率结算利息的,随意存的利息是按照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进行计算的,所以定活宝的利息是不可预期的,而随意存的利息是可以预期的。

    以上就是定活宝和随意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就算存到余额宝里面也有可能会造成亏损,只不过是几率的问题而已,所以定活宝和随意存不能保证百分百盈利和不会造成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