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不建议借钱炒股? 都来看看炒股的风险吧

    牛市来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的资金不够,希望有更多的钱来炒股。于是,有些人想到借钱炒股。但是,小编并不建议大家借钱炒股。那么,为什么不建议借钱炒股呢?原因就只有一个,就是炒股的风险性太大了,借钱炒股不划算。

    股票投资风险大
    股票投资风险大

    炒股,就是一种赌博,是赌技术、赌运气和赌资金。当你技术和运气有了,但是没了资金,也未必能笑到最后。所以,有人很自信,于是借钱炒股,认为自己一定能够胜利的。但是,股市有太多变化因素了,散户永远赢不了庄家,还是尽早回头是岸吧!小编为什么不建议借钱炒股呢?原因有三个。

    第一,技术不到家。平时看电视剧看到的股神,或者现实中遇到的金融才俊,他们都具备非常高超的炒股技术,所以在股市行业混得风生水起。但是,你呢?你认为你的炒股技术到家了吗?如果还未到家的话,你凭什么敢借钱炒股呢?

    市民看股市行情
    市民看股市行情

    第二,赢不了定律。在股市有一个定律,就是股市有10%的人赚钱,20%的人保本,70%的人亏钱。其实,这10%的人就是大庄家,他们有技术,有团队,有资金,所以才能够在股市赚钱。但是,你还需要借钱去炒股,你认为有资格成为这70%的人的其中一员吗?

    第三,风险性太大。收益与风险成正比,股票收益高,那么风险自然就高。试想一下,本身你就没钱,靠借钱炒股,万一输的话,哪来的钱还债?这么高风险的事情,靠借钱去赌博,真的划不来。除非,你是赌神再世吧!最后,提醒大家,炒股风险大,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