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活宝每天限额多少 定活宝抢不到怎么办?

    自今年国家对金融类理财产品进行了整顿,很多产品的收益都在下降,例如定活宝的收益也在下降,根据最新消息,定活宝收益率下降到3.2%。不过定活宝依旧还是那么多人抢,最悲痛的是抢不到,定活宝每天限额多少,为什么那么多人还是抢不到?

    定活宝抢不到怎么办
    定活宝抢不到怎么办

    自从定活宝限购之后,很多用户都在感叹抢不到。因为定活宝每天9点准时开抢,可是当打开页面时,提示当天已经被抢购一空,只能等待明天继续,所以大家都处于崩溃状态,看来信号要很好才行。

    定活宝每天限额多少

    公告中指出定活产品已进行每日销售限额管理,也就是限制单日的存入总量。至于每天开放的额度有多少,则是定活宝灵活调整的,没有具体的数额。大家要做的就是遵守定活宝交易规则,在每天9点额度投放时准点进行抢购。

    定活宝限额是什么原因

    由于富民宝、定活宝双双采取了限额管理,两款产品在性质上来说非常类似,因此希财君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定活宝限额的原因。

    1、规模过大,运营管理难度增大

    希财君将定活宝定位为创新型存款产品,其提前支取的利率有3.2%,是远远超过活期银行储蓄的。网商银行既要保证定活宝的本金安全,又要确保收益按利率结算,其实是有一定的管理难度的。限额以后可以控制规模增长过快的问题,减少运营成本,提高产品收益、增强对资金的管理等。

    2、避免机构大额持有产品

    大家知道目前基金、股市表现均不理想,很多银行理财产品成了一些机构的心头好。机构如果大额持有定活宝,对定活宝的影响就是持有人结构会发生改变,如果发生巨额赎回会影响到产品的稳定性。采取限额以后,个人持有的比重将增加,减少机构持有对于定活宝的影响。

    定活宝限额也是为了更好地管理产品,提高产品的收益以及服务质量。对于部分用户定活宝抢不到的情况,希财君觉得可以进行多次尝试,毕竟每个人的存款有限,定活宝也设有个人持有上限,不会让某些人一直都能抢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