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好能源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 确保能源生产和供应安全

    国家能源局日前召开的2018年中工作会议提出,将抓紧制订出台关于打赢能源领域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具体目标任务、重大标志性战役和重点保障措施。

    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
    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

    会议还要求,认真抓好重大活动能源保障,坚决抓好安全监管,切实做好冬季能源供应,确保能源生产和供应安全;要加快推进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强化统筹协调,集中攻坚克难,紧盯短板弱项,加强工作指导,确保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要牢牢把握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强与有关方面统筹协调,加强对地方有关工作的指导督促,积极稳妥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要深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积极推进油气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进能源国际合作,切实加大能源领域改革开放工作力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