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俊芳被捕 高俊芳简历照片曝光身家达51亿元

    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发生已经一个星期之久了,但是此事风波仍未平息,依然在持续发酵。最新消息,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被捕,警方已开始连夜审讯。丑闻爆发之后,作为涉事企业董事长的高俊芳,惨遭网友人肉搜索,其简历和照片也被曝光。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做了违法事情,就难逃法律制裁!看,疫苗女王高俊芳被捕,这就是报应吧!报道称,在7月23日,距离长生生物狂犬疫苗“造假”事发刚满一周。临近晚间,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公布,长春长生董事长高俊芳和公司4名高管,于当日下午三点被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之所以被带走,根据通报,“警方依据吉林省食药监局的《涉嫌犯罪案件移送书》,对长春长生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疫苗涉嫌违法犯罪案件迅速立案调查”,高俊芳等人被认定为“主要涉案人员”。长春新区公安分局称,目前案件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中。

    新京报记者经过多方采访调查了解到,从1994年到2004年的十年间,高俊芳逐步从一个管理者变为控制者。2005年到2015年,高俊芳将长生生物“升级”为名副其实的“家族企业”。在2017年富豪排行榜中,高俊芳的资产就已经高达51亿元。

    资产已经高达几十亿元,为何还如此缺德呢?有钱要立品,难道不知道吗?高俊芳家族确实令人失望,掌控的企业生产出不合格疫苗,而且还流入市场。无疑,如斯行为理应受到法律制裁。小编希望,疫苗事件能够引起重视,相关部门对疫苗生产企业加强监管,拒绝不合格疫苗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