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确定 小米8探索版即将开售

    如约而至,备受期待的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确定了。盼月盼花盼小米8探索版,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小米8探索版开售的日子。那么,是哪一天上市发售呢?最新消息,小米8探索版将在7月30日19:30首次发售。这个消息是小米官方宣布的,所以是靠谱的。

    小米8探索版月底上市发售
    小米8探索版月底上市发售

    小米8探索版上市时间确定之后,引起了一阵轰动。大家知道背后原因吗?因为小米8探索版手机性能太强大了!小米8探索版在强大机皇配置的基础上,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相比于普通屏幕指纹手机,小米8创新性的引入了高灵敏压力传感器,让解锁体验更加流畅。

    总结下来,小米8探索版的几大优势分别为:1、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识别;2、安卓首款“FaceID”;3、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超精准定位;4、骁龙845AIE处理器,超旗舰性能;5、AI变焦双摄+前置2000万,DxO超百分相机。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并没有透露备货数量,估计会像当初的米6亮银探索版一样,数量上会有一定的限制,能不能抢到,还要看大家的手速和运气了。也就是说,7月30日是小米8探索版发售的日子,但大家未必能抢到。

    不得不承认,小米8探索版是一部高性价比的手机,值得入手。只不过,小米出产的手机,刚上市之时,都非常受欢迎,能够抢到的难度非常高。小米8探索版价格是3699元,但很大可能会被黄牛大量抢购,然后高价售卖,最终受伤的还是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