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俊芳股份被冻结 长生生物将彻底玩完

    前段时间假疫苗事件对整个社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长生生物一时之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随即长生董事长高俊芳连同高层十多人被捕。根据最新报道称高俊芳股份被冻结了,长生生物还有好几位高层的股份也被冻结,网友称长生这次彻底玩完了。

    假疫苗事件最新进展
    假疫苗事件最新进展

    8月15日,ST长生在深交所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冻结的公告》。公告指出,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15日在核查股东持股情况,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申请查询股份冻结数据时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洺豪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

    公告还透露了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张洺豪持有公司股票174,062,400股,占公司总股份17.88%,合计司法冻结股数174,062,400股,冻结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100%。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高俊芳、张友奎、张洺豪共持有356,876,714股,占公司总股本36.65%;司法冻结合计356,876,714股,冻结占其所持有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36.65%。

    对于假疫苗事件很多网友都称应该要严惩这些人,毕竟疫苗最为最重要的药物之一竟然也作假,这样的行为和杀人没有什么区别了。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展了疫苗补种计划,有需要的家长可以带上自家小孩前往疫苗站去进行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