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始末 涉案相关人员18名已被抓捕

    前段时间的假疫苗事件刷爆了朋友圈,一时之间对整个社会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现如今长春长生18名涉案人员已经被捕,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始末也渐渐明朗了。很多网友称这次的事件必须严查严打严抓,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涉案人员!

    假疫苗事件告一段落
    假疫苗事件告一段落

    近日,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狂犬病疫苗生产记录造假”及“百白破疫苗效价不符合规定”两起事件备受关注。近10余年来,每次“疫苗问题”都会引起社会不满,并影响到民众对国产疫苗的信任。

    7月22日深夜,总理就疫苗事件作出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正在国外访问习主席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重要指示:立即调查事实真相,一查到底,严肃问责,依法从严处理。要及时公布调查进展,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7月24日,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又发消息称,长生生物董事长高某芳等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刑事犯罪,被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7月25日晚间,新华社发布消息,国务院调查组赴吉林开展长春长生疫苗案件调查处理工作。7月27日,新华社报道,据国务院调查组消息,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调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企业违法违规的事实,已基本查清。

    长生生物估计要完蛋了,出了这么大的一件事情就算涉案人员被全部抓获的话也不能够平息,长生生物估计会被查封永远都不能再制药。这件事情对全医药界乃至全世界的影响都是十分的大,如果不彻底清查这件事情的话,恐怕未来很多人都对疫苗有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