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长生高俊芳和张友奎 疫苗女王高俊芳造假被刑拘

    大家对长生生物造假疫苗事件耿耿于怀,这给大家带来很大的影响。该事件爆发后,现在长生生物董事长高俊芳已经被刑拘了,她被称为疫苗女王,大家对这个人物很是感兴趣,甚至连高俊芳背景都进行了挖掘。长春长生高俊芳和张友奎是夫妻关系,还有儿子和儿媳妇也被曝光了。一起看看。

    高俊芳被刑拘
    高俊芳被刑拘

    长生生物成功私有化,只用了7000多万,高俊芳个人占股59.68%,绝对控股了长生生物,兼任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第二年,长生生物被评为吉林全省医药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50强企业。

    2015年12月,长生生物的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以全部股权作价55亿元借壳黄海机械上市,“黄海机械”的上市公司证券名称变更为“长生生物”。高俊芳、曾是研究所同事的老公张友奎、1981年出生的儿子张洺豪一共持股33.70%,成为长生生物实际控制人。从2001年的年薪6万,到2006年7000多万控股长生生物,再到几十亿的身家,高俊芳一家,只用了十来年。

    长春长生高俊芳和张友奎、张洺豪老婆隋嘉琪都被新闻媒体深挖出来了,一家人现在是全国皆知,甚至成为了网红啊!话说回来,疫苗造假涉事人是高俊芳,她或将为此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