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长生股票最新消息 长生股票改名的意义何在

    最近一段一段时间长生生物假疫苗事件刷爆了朋友圈,全中国都在讨论这件事情,有网友还称长生生物简直是在杀人!在事件爆发出来之后长春长生停牌,根据长春长生股票最新消息称,长生股票已经改名随后也复牌了,那么长生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呢?

    假疫苗实在还在发酵
    假疫苗实在还在发酵

    7月24日晚间,上市公司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长生生物”变更为“ST长生”,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长生生物称,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一天,于2018年7月26日开市起复牌。

    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披露了《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7月24日开盘,长生生物跌停,股价报11.75元/股,对应总市值114.41亿元。此前的7月13日收盘,长生生物股价报24.55元/股,对应总市值为239.04亿元。事发后,长生生物总市值以缩水124.63亿元。

    假疫苗这件事情对整个医药界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毕竟疫苗是最重要的一种医疗药物,现在竟然出现造假的消息,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长春长生的董事长等人已经被刑拘了,网友称希望这件事情不要这样过去,他们要得到最严重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