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办公室首曝光 距首款量产FF91时间剩23周

    贾跃亭放弃国内的业务跑到国外去造车,现在贾跃亭离量产法拉第FF91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是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虽然还没到量产时间带大家看看贾跃亭的办公室。根据最新消息称,贾跃亭办公室首曝光了,首款量产FF91倒计时162天。下面一起看看。

    贾跃亭造车梦
    贾跃亭造车梦

    今日,新视家科技CEO领军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贾跃亭同框照,并分享了时隔两年后,参观FF的经历。梁军称,一进到FF的办公楼,满眼还是熟悉的超级电视,有一种恍惚还在致新时的样子。不过最显眼的就是在办公楼里到处都是大屏幕显示的倒计时,办公区、过道、食堂、只要你置身FF办公室里,就会感受到强烈的项目紧迫感。

    其中一张倒计时照片显示,距离首款量产FF91时间还剩下23周(162天11小时20分15秒),时间精确到秒。梁军表示,FF的大会议室充满了贾跃亭的风格,所有的空地都摆放了椅子,尽可能邀请更多的员工和高管一起参加核心业务讨论。

    此外,梁军还晒出了贾跃亭在FF的办公室:一个摆放了两台显示器的普通办公位。桌面上还放有学习英语例句的资料。据悉,FF取消了所有高管的独立办公室,纯互联网风格。

    资料显示,2017年,乐视体系资金链危机之时,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在当年5月宣布卸任总经理,由梁军接任。同年10月,梁军申请辞去乐视网董事、总经理职务,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卸任半年后,梁军成立了新视家科技公司,继续聚焦互联网电视领域。

    以上是贾跃亭办公室首曝光的全部内容,他的造车梦快要实现了。贾跃亭是一个爱追梦的人,为了自己的造车梦跑到美国,在国内欠下75亿债务,甚至被列入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