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余额宝被盗窃事件系谣言

    余额宝和银行比较,你们认为哪个比较好?其实,优缺点俱在。不过,从收益方面来看,余额宝收益更高。但是,有人说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难道余额宝风险这么高吗?其实,这个社会有有很多谣言,大家一定要懂得鉴别。

    余额宝收益上涨
    余额宝收益上涨

    小编觉得,网友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这件事,是一个谣言。为啥这样说呢?首先,余额宝是限购的,你未必能抢得份额;其次,余额宝是限额的,不能超过10万元;最后,余额宝理财的安全性还是值得信赖的,从未发生过被盗窃事情。

    马云在刚开始推行支付宝的时候,就曾经说过要将支付宝办成大家的银行,既然已经喊出了“大家的银行”的口号,那在安全上支付宝一定会十分努力,而且余额宝作为支付宝的主推基金安全性能上也会更加重视。

    首先支付宝增加了安全险能保100万以内的金额,这点深得在余额宝上有大额存款用户的喜爱,毕竟安全险会让用户更加安心。其次,就是余额宝本身的账户安全方面(容易盗号么),其实坏人想偷你余额宝的钱真的很难。

    其实安全永远是个相对值,虽然说有投资就有风险,但是规避风险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要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虽然余额宝的安全机制还是很高的,我们拿出一部分资金放在余额宝里还是一个合理地投资方式,但是还是不要投入所有身家,毕竟阿里只是民营企业。

    当时雷曼兄弟银行上百年历史,(1850年建立)全世界第一投资银行,说倒闭就倒闭了,金融业本身就是一个容易泡沫化的产业,所以大家还是合理投资,不建议将大多数资金都放入余额宝,还是要根据个人风险承受能力合理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