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里的钱会变少吗 2018余额宝投了钱会否亏损

    余额宝就是牛,利用几年时间,就吸纳了过亿用户。不过,现在余额宝被不少黑暗谣言攻击,比如有人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那么,在支付宝里的余额宝里的钱会变少吗?在余额宝投资,会否亏损呢?小编很负责的告诉大家,余额宝资金不会被盗窃,亏损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

    余额宝收益有所下降
    余额宝收益有所下降

    据我所知,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受到支付宝安全保障的。如果支付宝账户经核实确实存在被盗的情况,余额宝中的资金被盗用且无法追回,支付宝做出补偿。所以,不管你是投了1万元,还是投了30万元,都不会失踪的。

    那么,收益方面又如何呢?网友问余额宝里的钱会变少吗?其实,他们就是担心收益不给力,导致亏损本金。虽然余额宝近几个月的收益下降了,但也比银行储蓄要强,存一万元一天收益也有1块多。所以,余额宝里面的钱是越来越多,不会变少的。

    余额宝其实是一种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在所有的基金中,安全性可以说是最高的。论风险,股票>基金>储蓄,这种安全性最高的基金,风险接近于储蓄吧,但是它的收益又比银行储蓄高。所以,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很安全的,不好的地方在于提现不如储蓄。

    提醒大家,把钱存到余额宝里,只要你保管好自己的手机,手机不丢失那么这笔钱就很安全。如果你在余额宝里存钱超过5万,最好实名认证,这样就更安全了。不上黄网,不乱扫码,问题不大吧。比银行收益高多了,而且潜规则是必需保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