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落户风暴 高端人才引进户籍新政被赞

    不知道为什么,某些城市总喜欢制造户籍门槛,其实这是非常愚蠢的决定。这些愚蠢的城市,应该向西安学习。最近,西安落户风暴来袭,这个高端人才引进户籍新政可谓全国最优,被市民狂赞。那么,对于西安引进人才的新政,你们有何看法呢?小编觉得非常好。

    西安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西安落户需要什么条件

    连日来,西安户籍新政不断升级,引爆全国关注!尤其是自3月22日至24日西安公安在2018年度西安春季赴京高端人才引进推介活动上重磅推出的“即日起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仅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即可完成在线落户大西安”的新举措,引发了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北京众多大学高学历学子的关注和点赞!

    北京高校学子纷纷表示,西安落户新政全国相比而言,惟此最优!!!三天以来共有数百位在京学子注册了西安户政的“掌上户籍室”,并有十数名硕士、博士生通过“掌上户籍室”现场办理完成落户西安!

    西安户籍新政颁布
    西安户籍新政颁布

    其实,不仅市民对西安落户风暴点赞,舆论也予以肯定。“西安户籍新政全国最优”成了最为鲜亮的人才旗帜!全国主要新闻媒体纷纷通过报纸、电视、自媒体、APP等众多形式的传播渠道进行了覆盖性报道。这次引进高端人才,必定能够助西安经济更大发展。

    目前落户政策简化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确实方便了很多,但对高端人才来说,落户并不是考虑的重要条件,但是他认为这种落户趋势留住一批大学生,会吸引高端人才来西安创业,是好事情。无疑,在这一场“抢人大战”中,身处二线城市的西安已经率先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