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利回应潘刚调查 潘刚最新消息你知道他近况吗?

    重磅消息!伊利这个品牌,在国内是非常响的,所以人人皆知。那么,你们知道伊利董事长是谁吗?没错,就是潘刚。最近,有传闻称潘刚被查,真的吗?对此,伊利回应潘刚调查传闻,称纯属谣言,已经报警处理。那么,究竟是谁造谣呢?

    伊利股票暴跌
    伊利股票暴跌

    如果潘刚被查,相信伊利不敢隐瞒,也没有必要隐瞒。现在伊利回应潘刚调查传闻,称是谣言。相信可信度极高,潘刚被查一事应该是谣言。那么,造谣的人就惨了,很大可能会为此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各位一定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

    那么,现在有没有潘刚最新消息呢?你们知道他近况吗?据悉,现在伊利董事长潘刚仍在国外谈业务。对于“潘刚是否已经回国”的话题,他表示尚不能透露太多,但“我们一直在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正常业务沟通。”伊利也向界面新闻发布澄清公告称,相关报告不实,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公开报道显示,潘刚此前的确一直身处美国,在美国停留了相当很长时间。并且潘刚缺席了一些本应由他本人参加的活动和会议。界面新闻通过检索潘刚过往新闻发现,潘刚曾于去年10月19日参加了“十九大”会议;并于2017年12月在哈佛大学授课期间,还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当时他称“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

    公开资料显示,潘刚出生于1970年,现为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中欧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经济师。2002年,潘刚出任伊利集团总裁,是当时中国520家重点工业企业中最年轻的总裁。2005年,潘刚全票当选为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当年伊利业务收入突破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