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落户破50万 硕士研究生达14235人

    此前,西安爆发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落户西安可谓说是零门槛,现在西安引进了多少人才?据最新消息称,今年西安落户破50万人,没想到的是外迁的人口竟然高达50万人,实在是令人震惊。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

    西安人才落户破50万
    西安人才落户破50万

    西安落户破50万人,为何这么多人都想落户古城西安原来秘密在这里。今年以来,古城西安的落户一直占据着热门新闻榜单,到底有哪些方面吸引这么多人呢?

    6月20日,2018年西安落户人口突破50万。原籍山东烟台的胡学锋博士,落户在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幸运地成为2018年第50万名“新西安人”。

    昨日16时许,西安市委、市政府在未央宫派出所为2018年第50万名“新西安人”举办了落户欢迎仪式,为胡学锋博士授予纪念奖牌,并颁发证书、赠送“新西安人”大礼包。

    胡学锋,今年40岁,现在陕西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入选陕西省“千人计划”青年项目,2018年陕西科技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

    据统计,截至6月20日13时,今年西安全市市外迁入共500068人。其中博士以上925人,硕士研究生14235人,本科157356人,人才引进22456人。学历落户和人才引进占总迁入的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