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乔布斯求职信值多少钱价格曝光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于2011年去世了,但是关于他创下的苹果手机却成了最受欢迎的手机。近日,乔布斯18岁的求职信将拍卖,据说那份求职信的价格惊人,吸引不少人的拍卖。乔布斯求职信拍卖值多少钱呢?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于1973年写的一封求职信将由波士顿拍卖行RRAuction公开进行拍卖,起拍价5万美元。该封求职信是乔布斯在创办苹果之前亲自手写,表达了自己就职科技行业的热情。不过其中也有诸多错误,甚至将自己的名字“Steve Jobs”都拼写成“Steven Jobs”。

    拍卖行称求职信拍卖时间为3月8日~15日,此外同时拍卖的还有乔布斯于2001年签署的 Mac OS X技术手册以及2008年一份关于乔布斯于苹果开发者大会的签名剪报,起拍价分别为25000美元和15000美元。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引起大家的热议,有可能会超过5万美元的起步价,最终定价是多少就要看当天的拍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