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和乔布斯谁的贡献更大 通过对比一目了然

    最近比尔盖茨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不过大家并没有忘记他做出的贡献。话说比尔盖茨和乔布斯都是很厉害的人物,比尔盖茨是微软公司创始人,乔布斯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那么比尔盖茨和乔布斯谁的贡献更大呢?

    乔布斯的贡献
    乔布斯的贡献

    比尔盖茨创立的微软,为群人类最大的贡献就是Windows,Windows使PC普及到全世界的大多数家庭,颠覆了人类的生活模式,可以说创造了一个与地球一样大的世界,如今使用微软Windows和office分别是第一第二。乔布斯创造的iphone,颠覆了传统的手机模式,开启全新的手机领域,现在手机融入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手机却是移动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对比,比尔盖茨创造了互联网世界,乔布斯则用一种新的形势改变了互联网以及人们的生活。由此可见,比尔盖茨的贡献大一些。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人改变这个世界,也为这个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