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周三国内汽油价格调整或搁浅

    油价上涨,车主伤心;油价下跌,车主开心。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十全十美的时候,油价不可能永远上涨,也不可能永久下跌。发改委即将公布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你们知道新一轮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跌吗?只需要等到周三,就知道答案了!

    95号汽油最新价格
    95号汽油最新价格

    如果你心急,想提前知道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小编可以透露一些信息给你!据分析,新一轮油价在3月14日0时调整,专家预测,这一轮油价调整将会搁浅。无论是汽油价格还是柴油价格,依然享受原来的价格。小编这边95号汽油是7.33元一升,你们那边呢?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92号汽油多少钱一升

    为什么新一轮油价调整会搁浅呢?我国《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规定,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调价生效时间为调价发布日24时。当调价幅度低于50元/吨时,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娜认为,后期来看,目前国际原油市场上利好消息依旧较为匮乏,美国原油产量或继续施压,原油库存极有可能继续增长,因此短期内,原油偏空发展预期依然浓厚,或引领原油变化率负值内继续下滑,但目前距3月14日24时开启仅有3个工作日,原油变化率即便继续下行,料本次下调幅度亦不满足发改委规定的50元/吨的调价必要条件,故而3月14日24时开启的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会遭遇年内的首次搁浅。

    金联创成品油分析师邹雪莲也表示,后期国际油价或震荡下行,变化率料将负向有所拉宽,故预计本轮汽柴油零售价搁浅与小跌概率并存。消息面对国内市场支撑难有提振。虽然后期计划检修炼厂增多,但前期降量单位加工量有所提升,因此整体资源供应未有明显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