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布斯女儿吐槽iPhone14没新意 跟换一件衣服一样

    当地时间9月7日,美国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的乔布斯剧院举行芯片发布会,其中iPhone14被人吐槽连连。据消息称,乔布斯女儿吐槽iPhone14没新意,就像换一件新一点的衣服一样,引发广泛争议,一起去看看吧。

    乔布斯
    乔布斯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女儿Eve在自己的Instagram吐槽称,iPhone 14手机毫无新意,虽然我换新机跟换衣服一样容易,但我依然没兴趣。而且配图更讽刺,一名男子拿着一件和他目前穿在身上相同的一件新衬衫,这样有必要换吗?

    其实不仅仅是乔布斯女儿Eve吐槽iPhone14没新意,连粉丝也在疯狂吐槽,一个比一个犀利。苹果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售价跟之前曝光的相比几乎差不多,至于配置和外形,几乎跟上一代没有太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