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有序进行

    春节来了,不仅人要过春节,雄安新区也迎来首个春节。雄安新区,这是一个新宝地,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那么,最近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都有哪些呢?建设工作进度如何呢?又会在哪一年完工呢?这些问题,都是民众关心的问题。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什么时候完工

    习近平总书记运筹帷幄,党中央国务院谋划部署,决定设立雄安新区,海内外高度关注。自2017年4月1日新区设立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全力推进,雄安干部夙兴夜寐,新区人民团结奋进,新区规划取得重大进展,规划框架基本成熟,为迈向高标准建设的新阶段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区成立以来,广大干部夙夜为公,激情工作,稳妥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有力保持着社会大局的稳定。加强新区领导班子和基层队伍建设,实施科学严格管控,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淘汰低产能推动转型创新发展,强化区域生态环境治理,扩大培训保障就业创业护民生,全力加快规划编制,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加速造林和湿地恢复力度,布局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金融科技城……为新区规划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夯实了地基,为建设绿色、创新、智慧城市铺好了路!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公布

    全球精英,假如您错过了深圳,错过了浦东,那一定不能再错过雄安!因为历史从不等待一切犹豫者、观望者、懈怠者、软弱者。只有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的人,才能赢得光明的未来。

    雄安新区成立到建设,一切工作都有序进行。最近官方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预测2020年将建设完毕。到时,雄安新区将会成为第二个深圳,发展前景令人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