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为什么不能买卖当地的房?

    深圳在中国来说就是一个奇迹,现在中国要再创立一个奇迹,就是成立建设雄安新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据悉,现在雄安新区投资金额可谓天文数字,以后经济发展可能超越深圳。所以,不少人想去雄安新区炒房,可惜不能买卖。

    雄安新区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

    虽然现在很少关于雄安新区建设进度的消息,但进展还是挺顺利的。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项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17亿元,重点支持雄安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目前,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建设阶段

    据专家分析称,雄安新区未来会是一个赶超深圳超一线城市,白沟也是雄安新区外溢人口和外溢企业的重要承接区,房产也肯定是处于稳定上涨的趋势。所以,大家有钱投资的话,可以时刻关注雄安新区建设进度,在合适的时机考察项目投资。

    只不过,现在雄安新区当地的房是不能买卖的,大家知道原因吗?国家公布成立雄安新区的时候,雄安新区的房价瞬间被炒高几倍。而政府不得不采取紧急措施,冻结雄安新区内所有房子交易,并且封停所有房地产售楼部,和中介机构,以至于到现在雄安新区的房产都是不允许买卖的,因为当地是不允许房价上涨的速度影响雄安新区建设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