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亿级地产富豪失联 王仁果的发家史鲜为人知

    近日有消息称百亿级地产富豪失联了,那么你知道这位百亿级地产富豪是谁吗?据悉是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令人好奇的是,他到底去哪里了呢?为什么会突然失联了?知名青年川商、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突然失联,近日引起外界关注。

    百亿级地产富豪失联
    王仁果个人资产有多少

    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突然失联,一位高管表示,目前公司确实联系不上王仁果,据其了解,王仁果家人也不太清楚他的动向。掌控数百亿资产的王仁果堪称四川神秘“黑马富豪”,2014年前王仁果的发家史鲜为人知。2016年,泰合集团总资产已突破600亿。

    百亿级地产富豪失联
    王仁果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王仁果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上周五(2017年12月29日),他以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在北京参加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活动。如今百亿级地产富豪失联了,他的家人和3万多股东都找不到他。

    卖罐头起家的“黑马富豪”

    据成都商报报道,掌控数百亿资产的王仁果堪称四川神秘“黑马富豪”。与其他知名川商相比,仅仅在2014年之前,泰合集团在许多人心目中还相当陌生,王仁果的发家史更是鲜为人知。

    但到了2016年,泰合集团总资产已经突破600亿元,连续四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同时泰合集团为典型的“夫妻店”,王仁果持有公司60.82%股权,其配偶张碧华持有公司39.18%股权。

    上市公司泰合健康,只是泰合集团庞大产业链中的一员。根据泰合集团官方网站,集团现控股参股多家上市公司、2家民营银行、自持和管理21家高星级或主题式酒店,控股3所职业院校,参股多家金融机构及拥有30多家各类子公司,同时战略入股优客工场、饭爷等。集团已形成“金融主业突出,大健康、文化旅游、房地产、教育、农业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布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