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 揭秘王仁果是怎么崛起的

    泰合健康企业要出乱子了,因为它们的董事长竟然失联了!据新闻报道,百亿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公司以及家人连续三天找不到他。一个这么大的人,不会走丢路,王仁果失联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呢?是躲起来还是遇到意外?

    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
    王仁果失联原因是什么

    王仁果,系四川广安人,1972年11月出生。值得注意的是,王仁果“失联”前,还在上周五以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参加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活动。虽然目前还不知道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原因,但是网上就流出帖子传言:王仁果被山东警方带走,疑因与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窝案有关。不过,上述账号显示为新注册账号,而目前帖子已经被删除。

    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
    王仁果资产有多少

    目前,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原因仍是一个谜,我们无法得知真相。不过,对于黑马富豪王仁果,很多人还是比较好奇他崛起的经历!那么,你们想知道王仁果是怎么崛起的吗?我们一起看看他经商的经历。

    在媒体报道中,王仁果的早年经历颇富传奇色彩。据报道,王仁果从四川南充财贸学校财务会计专业毕业后,在南充一家罐头厂担任销售主管。王仁果被公司派到深圳做罐头的出口业务,一来二去结识了不少港商。1997年,王仁果辞职回家办起了罐头加工厂。很快,罐头加工厂的生意让王仁果赚到了“第一桶金”。然而,“卖罐头不如卖房!”王仁果又将眼光投向了刚刚火热起来的房地产。有报道称,泰合“不务正业”,9年时间资产膨胀到上百亿,这被业界称为“泰合现象”。

    据公开介绍,截至2016年年底,泰合集团总资产突破600亿元。2015年8月,泰合健康的前身——华神集团公告称,泰合集团拟通过协议受让方式取得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华神72%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李小敏变更为泰合集团实际控制人王仁果、张碧华夫妇。至此,王仁果拿下了创业以来的第一家上市公司。

    王仁果妻子张碧华,目前为泰合健康控股股东四川华神董事长,而在资本市场中,同样有一位名为张碧华的牛散,曾出现在莎普爱思、福斯特、东方财富、天齐锂业、吉林敖东、步步高、梅雁吉祥、河池化工、哈空调等多家上市公司股东名单中。不过,目前无法断定这位牛散就是王仁果的妻子。而在此番“失联”事件发生之前,王仁果仍活跃于资本市场,继续收购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