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仁果失联 泰合系控制人王仁果失联原因曝光

    富翁失联,内里必定有很大的信息量!这两天,就发生一起神秘事件,黑马富豪王仁果失联了。若然没有遭遇意外的话,王仁果为何要断绝与家人公司联系呢?那么,王仁果失联背后有何不为人知的秘密?让我们一起看看内幕!

    王仁果失联
    王仁果个人资产有多少

    王仁果,系四川广安人,1972年11月出生。值得注意的是,王仁果“失联”前,还在上周五以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参加第七届中国公益节活动。

    泰合集团品牌负责人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目前暂时无法联系上王仁果,而集团层面尚未收到任何通知。“上周我还与王总进行过电话沟通,当时他人在欧洲。”

    王仁果失联
    王仁果最新消息

    蹊跷的是,对于王仁果失联事件,似乎早有预兆。早在2017年12月26日(星期二),网上却流出帖子传言:王仁果被山东警方带走,疑因与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窝案有关。不过,这个传言目前仍未得到证实。

    对此,新京报记者1月3日上午致电泰合健康证券部,对方回应称,“我们不清楚”。他表示,(给王仁果)打电话、发短信都没有回应。1月3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致电恒丰银行董事会办公室,对方表示对此不清楚,目前没有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