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莱特币还会涨吗 2018年莱特币会涨到5000元吗

    比特币价格越长越高,现在是想买也买不了了!如果转为投资莱特币,不知道划不划算呢?据新闻报道,现在莱特币价格已经涨到300多美元,也就是2000元人民币左右。那么,今年莱特币还会涨吗?我们一起分析一下行情。

    莱特币还会涨吗
    莱特币最新价格

    对于莱特币投资行情,有人认为会在今年涨到5000元。这个观点,也得到分析师的点赞。SeekingAlpha的分析师GeoffreyCaveney预测,辣条(圈内人士对莱特币的爱称)可能会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投资品之一。那么,你想投资吗?

    看了分析师的评论,你觉得2018年莱特币还会涨吗?其实,对于莱特币,还有一个利好消息,前段时间莱特币创始人宣布回归,莱特币基金会马上就要注册完成。技术上隔离验证,匿名交易和抗量子性马上就要推出,到时候又是一波行情。

    莱特币还会涨吗
    莱特币行情分析

    而且不同于比特币,莱特币的匿名交易是在主链上实施的。莱特币开始选择与比特币不同的发展道路,莱特币作为比特币的补充币种,继续稳做竞争币的龙头老大位置。

    资料分析所得,近期数字资产市场表现相对较强,而与比特币有相似属性的莱特币的价格相对较低,运行时间较长且在全球的用户规模和受欢迎程度较高,再加上近期比特币走势出现了暴涨。所以市场情绪热涨,带动大量的资金流入莱特盘中,这也是上涨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