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谋划新时代民航强国战略 提出明年工作要求与任务(4)

    六是着眼改善民生,全力推动支线航空发展。通过抓紧修订出台支线航空补贴和中小机场补贴管理办法等方式加快改善支线航空发展环境;通过发挥地方政府对支线机场建设与运营的主导作用等方式加快提升支线机场保障能力;通过开展基本航空服务课题研究等方式加快推进基本航空服务计划。

    七是着眼激发活力,全力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建立独立的通航规章标准体系;创立包容的通航行业监管模式,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创造便利的通航运营环境,继续推动低空空域开放,简化飞行计划审批报备程序。

    八是着眼培育优势,全力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航权政策要更加开放,继续加强与欧美国家的航权谈判,推动“一带一路”航空运输自由化和便利化;适航合作要更加深入,全面深化中美、中欧、中俄、中加的适航合作,全面加强与国产民机运营国的航空合作;参与国际民航治理要更加主动。

    九是着眼凝心聚力,全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深入抓好反腐败工作,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