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期存款晚点取可以吗 对利息有什么影响吗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将一些闲钱放在银行定期存款起来,因为这样不仅仅能够获得收益,而且相对于其他的理财产品更加的安全。不过现在很多人因为事情比较多,定期存款到期了都忘记取款了,那么定期存款晚点取可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存款收益
    存款收益

    据了解,定期存款到期了是可以晚点取的,若客户在存款时办理了自动转存,那么在定期存款到期后银行会按照原来的存款期限进行自动转存,存款期间的利息按照定期的利率计算。若客户在存款时并未办理自动转存,那么在定期存款到期后,利率就按照支取当天的活期存款利率计算。

    对于投资者来说,就是这一个月的利息少一点,如果投资者金额不大的话,也没太大影响。但是要是存款的额度比较高的话,建议还是尽快去银行处理吧,毕竟现在在银行办理业务已经是非常方便了,基本上几十分钟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