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何时出台?

    雄安新区被定位为下一个深圳,也就说明这个地方未来商机无限,是一个挖金的好地方!因此,现在不少企业个人都在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可是,盼了这么久,都没等到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实在令人着急!那么,规划方案究竟何时出台呢?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出台时间

    其实,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大事,应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据悉,现在雄安新区规划方案正在草拟当中,编制方面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可是,雄安新区最新消息之中,并没有提到方案出台确切时间!那么,我们从十九大报告中看一下吧!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房价高吗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19日,在河北代表团讨论中,十九大代表、河北省副省长、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回应雄安新区最新进展时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此启动了22个专项规划和32个专项研究。

    陈刚还介绍了雄安新区的规划编制理念,并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应保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因此规划的出台目前尚无时间表。陈刚说,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雄安新区的部署,有37个字,字字珠玑,重若千钧。

    今年4月1日,党中央正式公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河北省作为雄安新区建设的组织单位,立刻启动了各项工作。半年来,概括来说做了四件事:启动了新区规划编制,采取了严格管控,组建了新区委员会,开始了生态治理和植树造林。另外,委托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国内300多位专家和优秀团队参与规划,目前,规划编制已经取得一些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