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倒闭最新消息 网贷平台倒闭借款人要还钱吗

    谁都会遇到缺钱的时候,但是因为缺钱,去网贷平台借款,必定后悔莫及!最近,国家开始整治网贷,一大批网贷平台倒闭!对于市民而言,违规网贷倒闭,不被其祸害,是一种好事!但是,据收到网贷倒闭最新消息反映,有人称以后不需要再还款。难道,这不会有严重后果吗?

    网贷倒闭最新消息
    2017要倒闭的网贷平台

    小编也有关注网贷倒闭最新消息,据说现在已经超过4000个网贷平台上了整治名单,被关闭的超过1000个,因整治风暴而倒闭的网贷平台也超过800个。但是,小编需要提醒的是,网贷平台倒闭,并不意味着借款人不需要还款!

    网贷倒闭最新消息
    2017年网贷倒闭名单

    现在的过渡期间,各个网贷都在转型和调整,下款确实比以前难了,但是如果你资质良好,审核通过了还是能正常放款的。所以,如果你发现产品审核慢,额度低,甚至被拒贷,并不是因为平台倒闭,只是平台有调整。

    而且,现在很多网络贷款公司只是充当了平台的作用,他们的资金来源于信托、P2P等。公司倒闭后,按照法律要进行债务重组,重组后权利方可以继续要求你还钱。公司虽然倒闭了,但是你欠钱的事实没有随着公司的倒闭而消亡,对方也会继续的催收。

    最后奉劝大家一句,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好借好还,再借不难,维护好个人信用,才是现代社会真正的财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