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再爆金句 2017年马云最新身价是多少?

    难受的事情,谁都不想经历!但是,最近马云再爆金句,让人对“难受”一词的涵义有个重新理解。采访中,马云称1个月赚几百万很舒服,但是1个月赚一二十亿元很难受。此时此刻,小编很想对马云说,如果有什么难受的事情,尽管冲着我来吧!

    马云再爆金句
    2017马云身家全球排行

    首富的思维能力果然与众不同,言语都比较有创意!这次马云再爆金句,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难受”。其实,普通百姓纷纷吐糟和调侃马云,是因为没有站在他的角度想问题!毕竟马云有的是钱,一二十亿元也是小钱,赚那么少钱,当然“难受”。

    那么,现在马云究竟有多少资产呢?二十年前,马云创办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马云身家目前也达476亿美元。除马云本身之外,阿里巴巴的成功还造就了至少10位亿万富翁,他们的身家总计约1000亿美元。

    马云再爆金句
    马云有多少钱

    说到最富有的中国人,你会想到谁?在中国的前几位的富豪榜上,李嘉诚凭借香港早期几十年的发展,被称道为早期的华人首富;王健林可以说是靠着传统的房地产业一步步打拼上来的。

    马云最特别,依靠互联网大趋势,被称之为赚新钱的首富;逐渐建立了一个阿里巴巴帝国。在最新的福布斯富豪榜行榜上马云凭借476亿美元的身价排在第二位,但是可别忘了马云还有一个市值750亿美金的蚂蚁金服还未上市,据内人士估计一旦上市马云资产将再增加5029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