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开始退钱? e租宝投资者资金退还工作即将进行

    太棒了,有消息称e租宝开始退钱了,这的确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现在终于有结果了!该判刑的被判刑了,该罚钱的被罚钱了,现在就是等资金清退。那么,何时退款呢?退款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开始退钱
    e租宝最晚什么时候退钱

    投资者被e租宝诈骗,少的几万元,多的几百万,那一刻开始,心都乱了。小编一直有关注e租宝退款信息,现在传出e租宝开始退钱消息,认为也是靠谱的!至于退款比例,大概是33%左右。那么,你是否算过,自己有多少钱退回来呢?

    e租宝开始退钱
    e租宝何时退款给投资人

    据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律师刘璟分析,由于“e租宝”在全国各地有多家线下理财门店,因此各地方公检法也会单独进行侦查审理。而投资者资金退还工作也将在全国案件审理结束后进行。

    目前,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已对“e租宝”案相关犯罪嫌疑人分别立案侦查,部分案件已经提起公诉,合肥、北京等个别地区已宣判。但是北京的宣判结果属于一审判决,且尚未生效。据了解,我国实行刑事诉讼实行二审终审制。对于刑事判决,如果一审判决没有上诉抗诉的,在上诉抗诉期满后生效。

    在上诉期内,当事人上诉或者检察机关抗诉的,一审判决书的效力就始终处于待定状态。案件经过二审后,如果二审裁定维护原判决,该二审裁定书为终审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该裁定生效之日,一审判决书的效力即从待定状态转为生效状态,此时一审判决生效。一旦判决生效,投资者资金清退工作进行,那么受害者就能拿到退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