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达沃斯2019金句 马云演讲十大爆点实录

    近日,马云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参加了2019年冬季达沃斯论坛。马云达沃斯2019金句,再次引起大家关注。据了解,马云在会上谈及当下谈及未来,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思想家。其中马云在会上道出了许多金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说了什么?

    马云给年轻人的金句
    马云给年轻人的金句

    马云的七条建议

    1、当时(创办阿里巴巴)我当然害怕过。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没有成功,总有人会成功。1999年大家机会均等,没有人是专家。今天也是,没有明天的专家,大家面对明天都是平等的。

    2、我的法则是不要害怕压力竞争,不然就别做企业家。一开始的时候,如果想要做什么事情,能创造价值就有机会。

    3、年轻人第一份工作非常重要,不一定非要去有名的企业,而是要有一个好老板,第一份工作至少先干满3年。

    4、未来的人要比机器有智慧。最重要的是自我管理,也就是要相信自己的价值。未来机器有chip芯片,人类有heart,就是我们的价值。我认为这是未来教育的方向。

    5、你有晚上担心睡不着的时候吗?没有,我睡觉特别好。即便我睡不着,问题也会在那里。如果我睡得好,就有机会更好地解决它。

    6、你得用文化和价值观去管理聪明的人,让他们相信他们所做的事情。如果你只是用规则条文去控制人,那么你管理的是愚蠢的人。

    7、我喜欢雇比我聪明的人,这些人可能四五年以后会成为我的老板。我喜欢积极,永不放弃的人。

    在达沃斯论坛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达沃斯2019金句,难免引发关注。全球青年领袖等现场参与专场见面会,马云分享了多年的人生经历。马云的演讲可谓是出名,也有很多经典有哲理的句子。你们觉得马云这次讲的人生建议是不是很有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