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 东阿阿胶增加研发投入

    11月20日,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为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确保阿胶产品高品质和健康领域应用价值研究、持续增加研发投入、推进科技研发创新、提升工艺标准,结合公司投入和市场供需情况,经研究决定,自公告之日起,公司重点产品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出厂价分别上调10%、5%,零售价亦做相应调整。

    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
    科技创新阿胶行业发展

    东阿阿胶表示,其作为阿胶行业领导者,始终致力于“阿胶”在公众健康领域的应用和普及。近年来,公司重点在医药典籍阿胶方剂研究、阿胶现代产品创新研发、生产工艺标准提升、终端消费者服务升级、阿胶养生知识普及等方面,不断加大资源投入、提升行业水准,为消费者购买高品质阿胶产品、确保滋补功能,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距离东阿阿胶上一次价格调整,时间已过去了1年。整整一年时间,东阿阿胶一直在与不断高企的原材料价格斗争。但本轮提价的逻辑却不仅仅是价值回归战略下的举措,而是科技创新发展的必然,是加大研发投入后的路径。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阿阿胶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表示,融入科技,持续创新,才能更好地传承,并赢得市场的尊重。东阿阿胶在研发方面取得了不少突破性的成果,多年的科研成果积累和过硬产品质量将使东阿阿胶走得更远。

    创新为民生:寿人济世

    “二胎政策开放,越来越多的夫妻有生二娃的想法,但由于年龄和身体素质的问题会出现受孕难的情况,我们与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合作开展阿胶在备孕、保胎过程中的作用,研究证明阿胶有助于备孕保胎。”

    “我们在做用户调查的时候,一部分高端消费者反馈说,如果能有一款服用很少剂量就能带来更强功效的阿胶产品就好了。针对这个需求,我们采用现代生物技术,开发小分子阿胶,生物利用度提升3.5倍,已获得美国、日本、韩国发明专利授权。东阿阿胶也计划于明年推出新产品,适合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地服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