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 东阿阿胶增加研发投入(3)

    熬胶平台则是东阿阿胶“十三五”规划的产物,它体现了东阿阿胶“全面向世界一流企业迈进”的战略目标。作为新高顾客开创的重要平台,东阿阿胶致力于由单一的售后服务功能,向综合的品牌、产品、消费宣传、顾客体验和开创的功能转型。

    熬胶平台全面升级到4.0时代,养生顾问则扮演着东阿阿胶文化和价值传播者、转化者的重要角色。东阿阿胶制定完备的《熬胶平台及体验服务升级规范》,更加有效、全面地为消费者服务。迄今,全国配置熬胶平台设备4009台,迷你打粉机50000套,养生顾问1155人。

    除了两大平台的建立,有关阿胶养生理念的推广,东阿阿胶更是义不容辞。作为全国中医膏方交流大会的发起方之一,东阿阿胶还是全国膏方标准化研究及人才培训基地,且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医膏方事业及阿胶产业的健康发展,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这是东阿阿胶,这乃是贡品,连太后都常用。”近年来,东阿阿胶不止一次地出现在各大热播剧中。无论是《女医明妃传》、《那年花开月正圆》这类的年代大剧,还是《产科医生》、《因为爱情有幸福》这类的现代大剧,都会看到东阿阿胶的身影。

    通过历史回顾、内容植入,东阿阿胶试图向受众传递和深化阿胶养生滋补价值认知,传播阿胶使用方法,将阿胶打造成日常滋补的选择,进入高端消费者心智,引导消费。在过去的十年,东阿阿胶通过卓越的文化营销,成功地将阿胶滋补养生带进高端滋补人群视野,成为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典范。

    担当为行业:全产业链品质保卫战

    在科技创新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亟待解决的还有原料可持续发展问题。众所周知,原料问题一直是困扰阿胶这一中药上品发展的最大瓶颈因素。近年来,东阿阿胶开展良种毛驴繁育和发展养殖,实施原料保障战略,涵养原料品质,并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了“把毛驴当成药材养”的理念和“活体循环开发”模式,通过驴奶、孕驴血、驴胎盘等附加产品的循环开发,大大提升商品驴的经济价值,进而促进了驴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