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原总裁秦玉峰怎么了犯什么错?看最新消息

    公开个人简介显示,秦玉峰是东阿阿胶原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据华润医药官网日前披露的最新消息,秦玉峰被查。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秦玉峰怎么了?犯什么错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秦玉峰怎么了
    秦玉峰最新消息

    华润医药官网消息显示,东阿阿胶原党委书记、总裁秦玉峰,东阿阿胶原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吴怀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纪委和山东省聊城市监察委员会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悉,秦玉峰出生于1958年,籍贯山东东阿县,于1974年进入东阿阿胶厂工作,历任科长、处长、厂长助理、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负责质量、研发、技改、采购供应、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工作,曾被誉为东阿阿胶的“灵魂”人物。2020年1月20日,秦玉峰退休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