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 价格一降再降

    喜欢苹果手机的朋友们都知道iPhoneX上市了,它的价格受到很大的关注。近日iPhone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不少经销商都在反馈价格“下跌”,这次要赔到怀疑人生了。想必他们怎么也不会想到iPhoneX会降价,而且是一降再降,不少经销商都亏惨了。

    iPhoneX降价
    iPhonex价格多少

    PhoneX发布之前,曾有各个媒体大肆宣扬iPhoneX产能不足、良品率低等问题,致使大量商家乃至普通用户疯狂抢购,但事与愿违,本次iPhoneX发布苹果公司准备十分充足,货源根本不紧张,也不用讲。iPhoneX的价格也是一降再降,现在已经和发行价几乎一致,所以一些囤了iPhoneX的黄年可是亏惨了,大呼赔到怀疑人生。

    iPhoneX降价
    iPhonex上市时间

    据悉,很多经销商在iPhoneX开售之后,会加价买进一批,然后再继续加价卖出。以256G的iPhoneX为例,官网售价为9688元,经销商入手价大概为11000元到12000元之间。而在iPhoneX开售不到三天,市场价格已经跌到1万元左右,也就是现在每卖出一台手机,经销商都要亏几百元。

    有人在朋友圈中称,提前屯了200台手机,三天亏了20万。有手机经销商表示,iPhoneX价格一直下降,很多人都是亏钱的。还有的经销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问的人很多,下手的人很少,毕竟官方价格比店里边买便宜。这次iPhoneX降价有人赔到怀疑人生,简直是令人惊呆!

    对此,有网友表示,以前默默赚的钱,现在全部都要亏回去。也有的分析道,供大于求,必然会降价,喜闻乐见。苹果机降价迅速是市场的正常反应,说明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了!反观国产手机现在有了很大的转变,相信以后国内市场iPhone的地位将越来越低,国产也将彻底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