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红和管彤是一对恋人吗 领结婚证真的吗

    在娱乐圈里面有着众多的恋人关系,比如说鹿晗和关晓彤,两人确认了恋情后就在微博上官宣了,如今依旧是非常恩爱。而此前曾有报道曾韩红和管彤是一对恋人,这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答案吧。

    管彤和韩红是什么关系:其实管彤和韩红只是朋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第三季以来,韩红一直是一个很有话题性的歌手。从最初的参加比赛的动机,到宣传小团体拒绝新人李荣浩,再到他所说的,从不避讳刀口。爱情生活对于一些名人来说是个秘密话题,也正是因为它对外界呈现出一种半遮半掩的状态,才激起了大家的窥探欲望。

    作为主持人,管彤登上了主持行业的巅峰,在央视主持了一个节目,关彤和韩红也都被男人伤害过,互相心疼,甚至一起生活,互相照顾。管彤很照顾韩红,还帮韩红洗衣服,这让管彤和韩红的关系显得很亲密。然而,在媒体的审查下,管彤和韩红被认为是在国外获得了结婚证。他们的话没有证据,管彤和韩红的名声却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