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斥资500亿打造特色小镇

    刘国梁自从被逼卸任中国乒乓球总教练的职位后,这段时间刘国梁似乎消失了一般!日前,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刘国梁将尝试经商,与好友郭斌共同投资500亿打造具有体育文化色彩的特色小镇。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刘国梁转战商海

    11月6日,王楠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图,图片中她和老公郭斌及好友刘国梁在一起,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从王楠的配文中可以看出,刘国梁已经有了最新的动向,随即,合作方也证实,刘国梁携手王楠夫妇一起下海经商,一起斥资500亿打造体育产业特色小镇。

    下午,在社交媒体上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她晒出一组九宫格,刘国梁身着西装,与郭斌一起走在高档别墅区中,笑意盈盈地和其他人在商讨着什么,在最后一张图,郭斌还在为刘国梁整理西装。王楠配文:我们用体育人的情怀、把专业的体育理念、多年的拼搏经历,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的植入到全民健身中去……老朋友.新伙伴,新领域.多学习!

    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
    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刘国梁

    接着,某地产合作方就发文证实,刘国梁正式签约成为某体育产业首席顾问官,合作方联手刘国梁及王楠夫妇投资500亿的威海体育小镇项目中,他会担任总设计的角色,聚集顶级体育资源,迈进全民体育时代。

    郭斌老婆王楠透露刘国梁新动向,看来刘国梁这次真是下定决心,在经商的道路上拼搏!刘国梁无论是在球员时代还是任教期间,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知道此次转行经商,是否能够取得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