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周边楼市收紧形成“限购圈”

    新的梦幻之城即将建成,你们知道是什么地方吗?那就是雄安新区。前阵子法国媒体公布雄安新区最新消息,称中国要把这里建成梦幻之城。对此,你们期待吗?由于雄安新区地位超群,现在周边城市已经围绕雄安新区出台了相关措施。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补偿最新消息

    究竟是什么措施呢?主要是在房地产方面出台了限购政策。如果大家有关注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就知道雄安周边形成“限购圈”,环京津已有22城楼市收紧。那么,雄安新区未来是否会实行限购政策呢?这仍是一个谜!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雄安新区最新动态

    周边城市限购,雄安新区严打炒房力度也不断加大。据河北日报5日报道,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已经查处房地产、建筑领域违法违规行为765起,拆除违建125处,关闭售楼部71家、中介机构35家,清理违规售房广告1597条,严厉查处违规网上售房行为9起,对10家恶意炒作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约谈,刑事拘留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同时,雄安新区还严厉打击房地产黑中介。严禁大宗房地产交易,停止小产权房、新民居的建设和销售;对违规流转、违法建设、炒房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公开严肃处理。

    对不明情况、容易被当地中介“忽悠”的民众,雄安新区近日还发消息提醒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轻信、不传播、不参与各种房地产违法项目的宣传及销售活动;任何以收取定金、意向金等变相销售“五证”不全商品房都属于违法行为,购买此类房屋不受法律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