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楼市寒冬加剧房企选择降价

    随着楼市调控新政的紧密出台,多个一线热点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涨幅回落的低迷状态。在经历了史上最惨淡的“金九银十”后,2017年也开始步入下半年,那么目前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哪些呢?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根据目前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在经历过“史上最严”的楼市调控政策出台后,大部分一二线城市成交同比跌幅超过40%,一线城市成交跌幅更是接近50%。为此,房企资金压力开始凸显。据权威机构透露,各家房企都在酝酿年末“降价促销”回款,价格优惠幅度大约在5%至10%之间。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房价最新消息

    尽管目前仍然有不少的房企不愿“降价促销”,但是从目前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2017年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并不是很乐观,万科刚刚披露的10月业绩显示,可是公司10月实现销售面积2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人民币367.9亿元,同比分别减少28.75%、24.9%,这是万科今年以来销售业绩首次出现下降。另据分析人士透出,“10月销售额下滑的房企绝不会是万科一家,其他中小型房企远比龙头房企更惨”。

    而9月份多地新建商品房市场也出现了遇冷的情况。根据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显示,今年9月份有54个城市楼市周成交量环比下降17%,其中,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下降16%,三、四线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下降20%。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商品房销售额91904亿元,增长14.6%,增速回落2.6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1.4%,办公楼销售额增长25.2%,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31.8%。

    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哪些

    除此之外,在中国楼市最新消息的内容中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样呈现回落态势尤为明显。1-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1600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3%,增速比1-8月份回落2.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7.6%,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32.7%,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23.7%。

    “房屋销售数据继续走低。”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就目前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表示,今年来,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大体按照一个月下滑两个百分点的走势收窄,如此计算,第四季度将继续收窄,预计年底会维持在5%左右的同比增幅。

    由于严格调控,中国一线城市的库存及合约销售比率将会上升,但二、三线城市的比率将依然低于2015年3月的峰值,部分三、四线城市目前仍在面临着涨幅过快等问题。从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来看,下半年中国部分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调控将会继续收紧,迎来新一轮的楼市调控小高潮。

    紧密的楼市调控新政出台将会进一步的压制房价涨幅过快的情况,在2017下半年,我国一些房价涨幅过快的三、四线城市也应该会因为受到调控政策的影响出现进一步的降温,而一些房价已经趋于稳定的一线城将会持续被楼市调控新政加紧。